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13 17:17

Gartner预测:2020年全球IT支出为3.5万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预计 2020 年全球信息技术支出将下降7.3%,但随着今年现金流的改善,“突然”复苏指日可待。

本周一,数据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全球IT增长预测,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市场的价值将达到3. 5 万亿美元,而 2019 年的市场价值约为3. 8 万亿美元。

最新数据是对 5 月份数据的修正。 5 月份时,该研究机构估计,到 2020 年,全球IT市场价值将达到3. 4 万亿美元。

预计IT市场的包括数据中心、企业软件、设备以及IT和通信服务等每个部分都将出现支出下降。设备增长预计将受到最严重的影响,支出下降16.1%,其次是数据中心投资减少10.3%。

不过,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预计将在 2020 年增长13.4%,达到 504 亿美元,基于云的视频会议工具预计也将大幅增长,全年的支出将增长46.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