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3 15:51

腾讯云服务器+视频云组合优惠活动地址 2年低至3折超低折扣购买

腾讯云最近开启了服务器联合视频云的大促活动,如果直接开通2年,即可享受低至3折的优惠,很多人还不清楚在哪买腾讯服务器加视频云的组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腾讯云服务器+视频云组合优惠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上腾讯云,搭建多场景视频云应用

电商直播方案描述

电商直播中,商品拍卖、促销抢购等交易反馈对直播实时性要求很高,我们为用户提供超低延迟的直播能力,能让主播和观众能够及时得到交易反馈,提升边看边买的体验。

电商直播方案优势

1、全球1300+节点,50+国家地区覆盖,超低延迟保障,有效保障您的全球商业直播诉求;

2、搭配直播 SDK语音连麦,延迟<400ms,防网络抖动,有效保障主播连麦效果,提升主播和观众交易体验;

3、支持小程序解决方案,实现微信小程序端在线直播、双人通话、多人通话、直播连麦等多种多样的复杂功能,满足绝大多数场景中的在线音视频需求;

4、腾讯云服务器提供更加稳定的媒体处理能力赋能音视频行业,转码性能提升,满足更高并发、更短延时的媒体处理能力,能够承载多用户或实时在线业务,有着极强的 Web 数据处理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