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14:39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宣布停办 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今日,CES官方宣布正式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这意味着亚洲消费电子展往后将不再举办。

CES表示,“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以及我们作为一家美国行业组织的身份等因素,我们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

3 月 10 日,CES曾发文称,原定于2020年6月10 - 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

当时,CES表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不断蔓延,人们忧心忡忡,延期举办无疑是保障大家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最好选择 。

据悉,截至目前,亚洲消费电子展共举办了五届。

2015年5月25日至27日,首届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来自15个国家逾200家参展商,展示了准备投放亚洲市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2019年6月11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上海开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