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14:15

马里奥兄弟游戏卡带拍出11.4万美元 成售价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任天堂公司 1985 年出品的一盒《超级马里奥兄弟》游戏卡带,日前在美国达拉斯的一次拍卖活动上,以11. 4 万美元的价格被一位匿名买家拍下。

拍卖公司称这版游戏卡带非常罕见,它在密封的塑料包装中保存得几近完美。据报道,该游戏卡带的成交价格打破了这款游戏此前的拍卖纪录。

2019 年,《超级马里奥兄弟》一款未经拆封的游戏卡带,曾以10. 015 万美元的高价被拍出。

对于《超级马里奥兄弟》新创下的11. 4 万美元的售价记录,游戏收藏家和记者Chris Kohler表示,这是游戏史上出现的最高的售价记录了。这让《超级马里奥兄弟》成为史上售价最高的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