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13:29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身家财富达702亿美元

随着印度近几年的发展,也涌现出了一些顶级富豪,甚至在全球富豪榜单中拍得上名次。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身价首次超越“股神”巴菲特达到 70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九大富豪,同时他也是现在全球前10富豪中唯一一位亚洲富豪。

目前全球前10富豪分别是贝索斯、盖茨、扎克伯格、伯纳德·阿诺特、史蒂夫·鲍尔默、拉里·佩奇、埃隆·马斯克、谢尔盖·布林、穆克什·安巴尼、巴菲特。

穆克什·安巴尼早在2007 年 10 月 5 日,其资产净值达 558 亿美元,已跃升为全球第三大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并非白手起家,他的主要财富是继承自家族财富。穆克什·安巴尼掌管的信诚工业集团是穆克什的父亲迪鲁巴伊·安巴尼创办的,是印度最大的私营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电力、金融、石油、电信、生物科技、零售、农业等各种领域。

作为印度首屈一指的富豪,穆克什·安巴尼在孟买市的中心地段挑选了一块“风水宝地”,并且已经开工为自己和家人建造起一座富丽堂皇的住居“宫殿”。这座以古代神话中的岛屿“安蒂拉”命名、总耗资达 10 亿美元的庞大建筑高 173 米,与一栋 60 层的大厦高度相当;整栋大厦的总楼层面积达到 11 万平方米,超过了著名的法国凡尔赛宫。但这座建筑遭到了争议,认为印度富豪们的生活太过奢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