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13:08

飞猪“任性飞”来了:66元飞三亚、布达拉宫

7月13日消息,飞猪官方微博宣布将于7月15日首发“任性飞”服务,预热海报显示:

“66元能干嘛?买两杯咖啡?还是打个飞的去布达拉宫喂鸽子?”

“66元能干嘛?买两斤猪肉?还是打个飞的去三亚看海?”

受疫情影响,航空业成为受损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民航局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一季度航空公司亏损336.2亿元。

不少航空公司也开始“花式自救”。在推出“白菜价”机票、客机改装货机、直播带货之外,还陆续推出套票。比如东航3322元的“周末随心飞”,海南航空2699/2999元的“海航随心飞”,吉祥航空的“无限升舱卡”等等。

相比购买航空公司的套餐只能乘坐该航司旗下航班而言,飞猪是全国范围的订票平台,可选的航班、时间无疑更加充裕。

此次“任性飞”真的能做到66元飞布达拉宫和三亚吗?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