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3 10:32

抖音PC版怎么下载 抖音电脑网页版官网下载地址

抖音最近传出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抖音的pc电脑版本正在内测当中,也就是说以后不止是手机上可以刷抖音,电脑上也可以观看了,那么抖音pc版本怎么下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抖音电脑网页版的下载地址。

1、抖音PC版本正在内测当中,所以还未正式对外放出PC版的官网下载地址,不过可以知道是未来抖音PC版本自然是可以在其现在的抖音官网下载到的,所以大家可以时刻关注抖音官方网站:https://www.douyin.com/,届时官方会放出下载地址。

2、抖音PC版本是和手机移动端不一样的,采用了横屏模式,且栏目板块被布置在了屏幕最左侧,不同于手机端的屏幕下方。

3、抖音PC版本主要分为“首页”、“同城”、“搜索”、“设置”四个功能部分,而“首页”功能区,依然保留“关注”“推荐”两大选项,在视频播放界面,用户可以点击界面中央的功能按钮,实现相应的功能操作,如“不喜欢”、“取消自动播放”、“举报”等。

4、相信之后抖音PC版本的官网下载途径会很快放出,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