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10:24

亚马逊将发射3236颗卫星 耗资数十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的通信卫星舰队计划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的支持。该公司计划发射 3236 颗卫星,将连接全球“数千万”人,挑战马斯克及其SpaceX的星链计划。

据了解,亚马逊卫星项目将耗资数十亿美元建造由数千个卫星组成的网络。

亚马逊CEO贝索斯表示:“这是我们的Leo卫星宽带网。我们的目的是,用宽带连接每一个地方。”

此前,贝索斯曾称要带客户进太空,客票单价在 20 万- 30 万美金。他称:”我们必须走向太阳系,我们要获得无限的资源,无限的能源和其他物质资源。

此外,谷歌苹果等多家公司都计划发射卫星组建空间互联网。 2017 年,苹果雇佣了两名世界顶级的卫星技术领域的专家。而谷歌也计划发射 4000 多颗卫星,并投资 10 亿美元收购SpaceX 10%股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