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09:40

Edge新特性:浏览InPrivate时可始终使用“严格”追踪防护 

援引外媒 TechDows 报道,Edge Canary 频道最新版本中带来了一项新特性,允许在浏览 InPrivate 时始终使用“严格”追踪防护。该功能预估将很快提供给 Stable 频道的用户。

目前,在 Edge 浏览器中提供了“基本”、“平衡”和“严格”三种防止追踪的等级,其中“严格”会阻止来自所有站点的大多数跟踪器,并且将内容和广告的个性化程序尽可能降至最低,阻止已知的有害追踪器,这可能会让部分站点无法工作。

如果想要在浏览 InPrivate 时始终使用“严格”追踪防护,平时时候使用“基本”或者“平衡”等级,那么可以在设置中进行调整。设置路径为,设置菜单-->隐私和服务-->防止追踪中,启用“浏览 InPrivate 时始终使用“严格”追踪防护”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