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13 09:36

贝索斯前妻成为美国女首富

7月11日,福布斯实时数据榜显示,首富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已成为了美国最富有的女性。全球富豪榜排名第12。

2019年,贝索斯前妻麦肯齐在推特上表示,她和前夫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完成解除婚姻关系的程序。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当时,麦肯齐获得了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 380 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

随着疫情期间亚马逊股价飙升,截至7月12日,麦肯齐的净资产升至627亿美元,与世界女首富差距约20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在7月23日发布季报之前,亚马逊的股票将继续攀升。届时,麦肯齐有望成为世界女首富。

据悉,今年以来,亚马逊股票一路飙升,从今年 1 月份的 1800 美元左右已涨至目前的 3200 美元。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身家也达到了1892 亿美元,为世界首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