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3 08:43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3日答案

7月1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在今天有不少的小伙伴是抽到关于我们和健康的类型的题目,问题是“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想必很多人会受到平时常识的一些影响从而选错了答案,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 7 月 13 日答案

今天问题: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正确答案:不能

眼(亦称眼睛、目、目睭)是视觉的器官,可以感知光线,转换为神经中电化学的脉冲。比较复杂的眼睛是一个光学系统,可以收集周遭环境的光线,借由虹膜调整进入眼睛的强度,利用可调整的晶状体来聚焦,投射到对光敏感的视网膜产生影像,将影像转换为电的讯号,透过视神经传递到大脑的视觉系统及其他部分。眼睛依其辨色能力可以分为十种不同的种类,有96%的动物其眼睛都是复杂的光学系统。其中软体动物、脊索动物及节肢动物的眼睛有成像的功能。

眼球是视器的主要部分,位于眶内,后端由视神经连于间脑。人的眼球近似球形,前后径约24~25mm。眼球前面角膜的正中点为前极,后面巩膜的正中点为后极,连结前、后两极的直线为眼外轴。

经常转动眼球是不能起到恢复视力和治疗近视的作用的,只是转动眼球会湿润你的眼睛,让你有种视力好转的假迹象,所以正确答案就是不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