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08:20

赵小棠道歉:称无意打压国货品牌

7月13日凌晨,女子演唱组合THE9成员赵小棠通过微博表示,对于近日自己在社交平台上抱怨吐槽了一款国货牙膏的行为,赵小棠表示,向因此造成伤害的品牌方,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以及关注这件事的网友表达诚挚歉意。

赵小棠在道歉信中称,关于昨天的微博内容,我为我的言行不当道歉!本意是想和粉丝分享我和工作人员相处的日常,但言语措辞不够严谨,导致歧义出现。是我考虑不周,我无意比较品牌,也绝对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在这里向因为我受到伤害的品牌,我的工作人员,以及各位网友真挚地道歉。

而赵小棠提到的该国货品牌,在知晓了这件事情之后,还对此还回应了,表示 10000 支牙膏随机免费送,通过这一行为更拉了一波好感度。

赵小棠于2020 年 1 月,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最终以第 7 名的成绩加入THE9 组合正式成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