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08:31

SKP回应拒绝外卖员进入:全面实施“定点取餐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昨日,针对“身着外卖工作服取外卖被拒”一事,北京SKP发布声明回应称,外卖骑手在内的工作人员需要按照规定统一从员工通道进入,各大门为所有顾客专门开放。

北京SKP表示,疫情期间,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对SKP及SKP-S餐饮外卖全面实施“定点取餐方式”,即由所有餐厅将打包完整的顾客餐品送至指定位置.各餐饮品牌会第一时间将餐品传递至外卖取餐人员手中,双方当面有效确认顾客餐品的完整度和准确性,以保证顾客餐品安全。

此前,新京报报道称,有博主发布视频称其在进行外卖员职业体验时,身着外卖工作服去北京 SKP 商场取外卖却被拒,保安称 “穿外卖工作服无法进入”。SKP 工作人员表示,该商场有固定的外卖取餐模式,为外卖员准备了专门等候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