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2 17:08

美国胖子控制不住了!专家称2030年成年人胖子将占人数一半

7月11日,据外媒报道,近几十年来美国的肥胖率一直在上升,研究人员预测,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到2030年,预计美国一半的成年人都可能患上肥胖症。

梅奥诊所健康生活项目主任唐纳德·亨斯鲁德(Donald Hensrud博士表示,这一预测值得警惕,因为肥胖与许多健康状况有关,如糖尿病、高血压和冠心病。

亨斯鲁德博士说,从健康的角度来看,这将导致美国整体的健康情况下降,由于生活质量和其他方面的持续恶化,还会花费更多的医疗资源。而要改变这种趋势,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是什么导致了肥胖的增多。

有许多因素都会导致肥胖,例如现在活动的明显减少,随着交通工具的更加便捷,人们出行走路更少。此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吃高热量的快餐也越来越多,这些都是肥胖增加的一些主要因素。

研究人员指出,如果要改变这种趋势,不仅仅需要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不同领域的配合。当然,个人因素还是占主要的,生活习惯的改变(例如多运动和饮食习惯)能够带来显著效果。其次,还需要政府政策的干预,在诸如食品、健康卫生标准等方面做出更多干预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