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2 14:28

艾瑞:爱优腾继续领跑“后疫情时代”视频阵营

【TechWeb】7月12日消息,近日,艾瑞发布2020年5月中国移动互联网流量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后疫情时代”,爱优腾三家继续领跑视频第一阵营。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春节以来,媒体业、游戏、视频等业务因为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其数据继续保持增长,特别是爱优腾等综合视频平台的独立设备数节节攀升。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人们恢复工作、学习,在线视频平台流量整体有所回归,但爱优腾三家仍以第一梯队的姿态领跑行业。艾瑞报告显示,2020年5月,优酷月活跃用户数达4.2亿,占到在线视频整体用户的37%。

每一年暑期档是“兵家必争之地”,近期腾讯、爱奇艺先后发布了下半年综艺和剧集片单,竞争激烈,但第一阵营里的三家各有优势。进入下半年,比较值得期待的有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