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2 10:05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未签网利宝App代言合同 附声明全文

此前汪涵代言的理财产品出现爆雷,网友要求汪涵退还代言费,之后汪涵方发布声明称积极跟进事件处理。而日前有报道称杜海涛代言的理财产品网利宝爆雷,杜海涛被投资的网民要求帮他们要回血汗钱,而杜海涛姐姐却在直播中称受害人活该。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

7 月 11 日,针对「理财App网利宝暴雷」一事,@杜海涛工作室 发布声明称,杜海涛在 2018 年曾经通过广告代理商进行过插广告的短期合作,并没有直接签过代言合同,早已经结束了代言关系。

@杜海涛工作室表示己方曾在 2018 年通过广告代理商进行拍摄中插广告的短期合作,未直接签过代言合同,如今合作早已结束,也未再发布过此产品信息。去年获悉产品出现问题之后及时了解情况,现已由有关部门正在依法处理中。@杜海涛 转发表示一定积极跟进事件进展。同时,杜海涛姐姐@婷婷姐吖_ 也发文为直播中的不当言论道歉,表示将终止自己的直播。

编辑推荐:天猫狂暑季活动:跨店每满 300 减 30 元,限时抢半价

【活动时间】

预热期: 7 月 8 日 -7 月 9 日

热卖期: 7 月 10 日 -7 月 12 日

【活动玩法】

跨店满减每满 300 减 30 元,可叠加不封顶,此外还有前N件限时 5 折、定时大额神券发放、拉人助力抢 5 折、幸运列车巡游赢千万红包等。幸运列车 12 日瓜分千万红包。

天猫天猫/淘宝 712 开幸运列车,赢幸运卡兑大红包每解锁新车厢获得 1 个待兑换红包, 7 月 12 日将会一次性兑换成 1 个狂暑季红包。查看详情 天猫狂暑季分会场入口:

精选会场类 - 天猫超市 | 数码家电 | 手机会场 | 大牌电脑 | 潮酷数码 

家用电器类 - 大家电 | 冰箱会场 | 清凉风扇 | 空调会场

家居生活类 - 家居百货 

服饰鞋靴类 - 服饰主场 | 男装主场 | 女装会场  大牌鞋靴 

美妆母婴类 - 美妆洗护  | 大牌母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