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1 06:55

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 7.1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是啥

2020 年 7 月 11 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周末的问题是“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问题了,所以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 7.1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是啥

今天问题:将买来的鲜花插在可乐中,能延长花期吗?

正确答案:可以

鲜花是主要用于美化环境、人际交往,而且还作为一种食物来源。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组成,有各种颜色,有的长得很艳丽,有香味。

可乐里面富含糖分,而且经过除菌处理,一些新鲜的插花可以养在可乐里面,可乐里面的糖分可以保证插花更长的鲜活期,比用清水中的插花保鲜期长 5 天。

一些非常有经验的花友试验出来比较有效促进堆肥的方法,可乐在堆肥中的作用主要是它含有焦炭的成分,在堆肥的过程中,适量添加一些可乐,它里面的弱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更快堆肥的发酵,加快堆肥材料的分解,它的糖分有主促进堆肥中的有益微生物的生存,平常的堆肥要半年,而加入了可乐的堆肥只需 3 个月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