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21:13

2020 BrandZ全球品牌价值推荐排行榜100强发布 TikTok上榜

【TechWeb】7月10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6月30日,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与咨询机构凯度(Kantar)联合发布《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报告》,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首次上榜,位列第79名。

报告显示,电商巨头亚马逊成功卫冕,品牌价值与2019年相比上升32%,增长至4150亿美元。苹果保持亚军地位,微软重新回到第三名,紧随其后的则是谷歌与支付服务商Visa。

前100名中,亚洲品牌占四分之一,其中17家是中国品牌,包括科技巨头阿里巴巴与腾讯。

这份榜单里,TikTok在首次新晋品牌中排名最靠前,品牌价值上升至169亿美元。今年的新晋品牌共5个,除了TikTok(第79名)外还有美国联合健康保险公司(第86名)、中国银行(第97名)、兰蔻(第98名)和百事(第99名)。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4月,TikTok的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20亿次,其母公司字节跳动的业务已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