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8:33

360发布Wi-Fi扩展器R2:49元即插即用 信号多覆盖一间房

对于大户型家庭,路由器信号难以覆盖到每个角落,于是一些Wi-Fi放大器应运而生。

2016年9月,360推出了一款Wi-Fi放大器R2,售价49元。时隔四年,全新升级的R2也正式发布,加量不加价,依旧49元。

360发布Wi-Fi扩展器R2外观设计小巧、简洁,磨砂质感的纯白色设计,闭合长度约为7.5cm,厚度约为2cm,比较容易携带。

为了便捷,它能单向180度旋转,配合本体270度方向旋转,可根据摆放空间和个人喜好,调整放大器的倾斜度。机身还有三颗智能感应灯,根据扩展情况显示不同灯效。

R2配备外置的高增益双天线,300Mbps传输速率,保证覆盖效果的同时,Wi-Fi信号稳定高速。

它采用了独特USB接口的转轴设计,可以插在插线板、移动电源、电脑的USB等接口上,即插即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