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0 16:16

11名触手游戏主播集体入驻快手 触手已更名为快手直播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今天,快手游戏官方宣布王者荣耀主播@我是蓝烟啊@触手旧梦@忆寒厉害了@花花今天鸽了吗@触手顾泽 以及@触手欧弟等 11 名触手游戏主播正式入驻快手。

快手方面表示,近期已推出最新游戏公会政策,新政策取消入驻流水门槛,返点月流水门槛由原 20 万降至 5 万,主播和公会综合分成比例提升至62%。综合分成比例在一线平台中是最高的。

快手表示:欢迎更多怀揣游戏梦想的优秀内容创作者入驻,一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游戏内容生态。

此前,触手直播官网及App均已无法正常打开,疑似停服;也有触手直播主播在微博曝出截图称,据合同约定,主播经纪公司将部分主播独家直播平台更改为快手直播平台。

触手直播上线于 2015 年,此前一直专注于手游直播。 2015 年 11 月,触手直播凭借着王者荣耀实现了爆发性增长,并通过后续的一系列布局,与头部直播平台虎牙、斗鱼并驾齐驱。 2017 年,触手已成为国内《王者荣耀》手游直播的第一平台,单日有超过 6000 个主播在触手上进行王者荣耀直播。 2015 至 2018 年,触手直播凭借这些大IP手游拢获注册用户1. 1 亿,日活主播达 50 万。

如今平台停服,主播转向快手,意味着曾经这只飞在“风口”的猪即将退出历史的舞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