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5:43

罗永浩今晚直播带货清单出炉:一大波半价

7月10日(今晚)8点,交个朋友抖音直播间将迎来罗永浩新一轮直播带货。刚刚,交个朋友官微公布了今晚直播带货的商品清单,华米、飞利浦、维达、高夫、盐趣、拉面说等品牌迎来超值底价,还有康师傅、好丽友等大牌半价。

从清单来看,华米Amazfit GTS智能手表、飞利浦反渗透净饮机、ONEBOT流浪地球CN171运兵车等将迎来超值底价。

半价清单则则多是一些食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适合大众消费者采购,包括:康师傅日食豚骨桶面,原价59.8元,到手价29.9元;好丽友经典派礼盒,原价65元,到手价32.5元。

此外,全格折叠多夹晒架,原价29.9元,到手价14.9元;悦味304不锈钢可推动水果削皮器,原价29.9元,到手价14.9元。全格原浆纸杯,原价24元,到手价12元。

此前,罗永浩做客Rebuild 2020谈到直播电商的商业价值表示,很赚钱,但产品经理的满足感比较差。锤子科技六年只有10个月是正现金流,现在做直播第一天就盈利,直接给团队发红包,大家就很开心。

罗永浩表示,直播带货在商业上价值很大,很赚钱,一个晚上的销售额动不动就是两三千万,然后利润有百分之十几,几个头部的都是这样一个比例,所以还是很赚钱的。

和卖手机相比,从收入挣钱的角度肯定是这个好,但从产品经理的满足感是比较差的。从收入来看,锤子科技六年里好像只有不到10个月是正现金流,剩下全是在亏的。

“所以团建就成了一门硬功夫,就是你怎么带着一个亏损了五六年的团队去做团建,吃饭、喝酒、打气,还能让他相信明天太阳还会升起来。这个是特别考验管理层的。”

但是做直播电商第一天就是盈利的,所以我们根本不搞团建,发红包就完了,大家就很开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