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0 14:35

盒马回应“豪宅周边5家盒马却不配送”:会加速开店,让更多人住上盒区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近日,南京中海凤凰熙岸小区业主投诉盒马,称小区周边一共有 5 家盒马,其中多家盒马在其声称的三公里配送范围之内,却仍一家都没有配送。业主多次沟通无果,自嘲不配拥有盒区房,更是质疑盒马借“三公里配送”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

盒马官微回应称各店的配送范围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制定的,今后会加速开店,让更多人住上盒区房。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既然盒马喊出“三公里配送”的口号,就应该遵守承诺进行配送。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盒马,称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区的问题。

截至目前,盒马已在全国布局 207 家门店,覆盖全国 23 个省市。今年 3 月,盒马总裁侯毅表示预计还将开设 100 家左右的盒马鲜生大店和 100 家以上的盒马min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