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0 13:31

英雄联盟S11有望仍在中国举办,连续两年在中国举办世界赛

据外媒ESPN报道,拳头游戏旗下的年度赛事全球总决赛将可能连续两年在中国举办,也就是S10和S11都在中国举行,而原计划S11总决赛举办地北美赛区则被推迟到2022年。

该报道表示,今年S10总决赛开始的前几周将 24 支参赛队带到上海进行统一隔离和进行比赛,原计划将在中国 6 座城市举办S10的想法也将被搁置,并且无论S10 是否采用此种方法办赛,中国都有望获得S11举办权。原本举办S11总决赛的北美,将顺延到2022年举办。

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拳头游戏或者拳头母公司腾讯公司的确认。按照拳头游戏的计划,S10总决赛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10月份左右,届时将有24支全球代表队到中国参赛。各支参赛队的资格预计会在8月底陆续角逐出来。

今年的S10总决赛LPL赛区一共获得了4个参赛资格,按照目前队伍状态来看,TES和JDG比较有希望获得其中的两个资格,剩下的资格有可能在FPX、IG、WE、VG等队伍中产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