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2:18

抖音毕业季短视频最火十大高校、最火BGM出炉

7月10日,抖音发布了《2020毕业季短视频数据报告》,清华、北大、武大位列全国最火高校TOP3。

2020年的毕业生,没有毕业照,没有学士服,没有毕业典礼。青春不留遗憾,很多毕业生拍下“云毕业照”,用短视频记录下毕业的点滴。

抖音统计了“2020年毕业季短视频数据报告”,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用户记录值得珍藏的那些毕业季的美好。

根据报告,有超291万人发布毕业视频,累计获赞超6.7亿次,获赞最多的云毕业仪式是在游戏里举行毕业典礼。

毕业季全国最火的十大高校为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青岛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临沂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毕业季短视频最火BGM是《凤凰花开的路口》,此外,《同桌的你》《记念》《少年》《怀念青春》《青春纪念册》等BGM也广泛存在于毕业季视频中。

最热门的毕业照拍摄地点TOP5:宿舍、课堂、操场、校门、食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