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1:29

特斯拉Model 3已主导英国电动汽车市场 6月份销售2517辆

【TechWeb】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马斯克的领导下,成立不到20年的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就已走在了行业前列,2016年3月推出、次年开始交付的Model 3,凭借较低的售价和出色的性能,在众多电动汽车市场已占据主导地位。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英国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Model 3就已占据主导地位。

特斯拉Model 3主导英国电动汽车市场,源自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他们的数据显示,6月份Model 3在英国的销量为2517辆,是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车型。

就6月份的销量而言,特斯拉Model 3在该月英国所销售的汽车中,也进入了前十,排在第9位,销量超过了很多的燃油汽车。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数据还显示,受疫情影响,英国汽车的销量和注册量同比有明显下滑,但电动汽车的销量有明显上涨。电动汽车今年在英国已销售30957辆,较去年同期的11975辆增长158.6%,同比已经翻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