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0:39

蔚来获六家银行104亿元综合授信

凤凰网科技7月10日消息 今日蔚来中国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等六家银行举行了蔚来中国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此次签约的六家银行将向蔚来中国提供10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以支持蔚来中国业务的运营与发展。本次与蔚来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蔚来中国将与各银行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蔚来中国创始人李斌发言稿全文:

尊敬的罗市长、陈董事长,安徽省分行、合肥市分行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莅临合肥蔚来中心。这座蔚来中心于2018年10月20日在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落成开业,陪伴和见证了蔚来在合肥的成长。今年上半年,她见证了蔚来发展过程中的两个重要里程碑, 2月25日,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4月29日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项目协议正式签署。

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得到了合肥当地金融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的各位领导,在此隆重举行蔚来中国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此次签约的六家银行将向蔚来中国的法律主体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提供综合授信104亿元人民币。同时,各家银行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中向蔚来中国提供融资支持。

此次签约,对于加强银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进展,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协议的成功签署,离不开合肥市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远见卓识和坚定支持,离不开在座各大金融机构对蔚来的强大信心和鼎力支持。在此,我代表蔚来,向莅临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银企战略合作的签约,将加快蔚来中国总部的建设与业务发展。下一步,蔚来将增加合肥团队规模,并深化与本地供应链的合作,助力合肥市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形成全球创新引领能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为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成为我国汽车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样板。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