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0 09:40

亚马逊计划设立1亿美元股票奖励 以留住Zoox核心人才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计划设立至少 1 亿美元的股票奖励,目的是留住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Zoox的 900 多名员工。

上个月,亚马逊向Zoox发起了收购要约,如果不能保留其大部分关键员工,亚马逊有可能会放弃这笔交易。

目前,亚马逊正努力尝试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并于 6 月 26 日宣布将收购Zoox。Zoox旨在自主打造全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给现有汽车增加自动驾驶功能。

根据交易文件显示,亚马逊将支付 13 亿美元的现金收购Zoox,双方希望在今年 9 月前完成收购。

PitchBook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时Zoox的估值为 32 亿美元。亚马逊的交易文件显示, 2020 年初,Zoox每月的支出高达 3000 万美元以上,且预计到今年 7 月时其现金就会用完。 6 月签署的协议规定,在收购交易完成之前,亚马逊可以为Zoox提供 3000 万美元的借贷。

亚马逊和Zoox都没有对相关报道作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