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0 09:25

iOS14 公测版发布 苹果iOS14Beta1升级更新方法教程

iOS14首个公测版发布。北京时间 7 月 10 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4、iPadOS 14 的公开测试版本。距离首个开发者测试版相隔两周时间。

iOS14 首个公测版发布

用户可以通过注册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将设备升级到 Public Beta 版本。参与 Apple Beta 测试计划的用户,在安装相应的证书后,即可通过 OTA 的方式收到 iOS 14 公测版更新。另外在两天前,苹果还发布了 iOS 14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

iOS14Beta1公测版升级更新方法教程

据悉,公测版iOS14 与不久前发布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基本相同。而由于测试版本系统可能存在影响设备正常使用的问题,不建议为常用或工作设备进行升级,升级前需提前备份设备中的重要数据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