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0 08:58

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的 7月10日今天蚂蚁庄园答案是啥

7月10日,今天是周五,想必各位上班族都很开心,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也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的?”这道题非常具有魅惑性,如果按照平时大家的感受去答题的话,就会答错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的 7月10日今天蚂蚁庄园答案是啥

今天问题: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的?

正确答案:没有任何味道

汗液,或汗,是由人等高等动物透过汗腺所分泌出的液体。汗的分泌受到植物性神经系统调节。

在人体生理中,小汗腺分泌的汗液,主要包括水、氯化钠、钾、钙、尿、氨、乳酸及氨基酸等;大汗腺分泌的汗液,除水外主要有铁、脂质(中性脂肪、脂肪酸、胆固醇及类脂质)、荧光物质、有臭物质。

主要是汗液碰到细菌,这时候细菌就会分泌汗液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这就导致会产生异味了。

在汗腺排出汗液的过程中,汗液的排出和蒸发帮助生物带走大量的热量,达到散热的目的;湿润皮肤、软化角质,酸化并抑制细菌;排出体内废物。

汗液的主要成分是水,约占总成分的98%到99%,其余物质为氯化钠,极少量的尿素、氨和其他盐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