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0 08:33

iOS14公测版描述文件下载 iOS14公测版升级文件下载方法

7月10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4公测版的更新,这是苹果第一次推送iOS14公测版本,作为面向普通用户的测试版本,带来了众多iOS14的全新功能,包括小组件、app资源库等功能,这里我们来看下如何升级iOS14公测版。

1、苹果官方注册获得测试描述文件方法:用户访问 beta.apple.com,在注册设备后,下载描述文件便可接到iOS14 公测版本的下载更新。

2、下载iOS14测试版描述文件>>>点击进入<<<

3、使用iPhone自带浏览器Safari打开上述网页地址后,会提示下载描述文件,选择安装

4、安装完成后就会提示重启手机,完成重启即可升级到iOS14测试版本

5、如果将来要升级到iOS14正式版,只要将描述文件删除即可

6、需要注意的是,这次苹果提供的iOS14测试版依然会有很多问题,如果你不是对这个版本有很强的升级欲望,建议还是等到今年秋季正式版发布后再更新。

7、如果一定要更新的话,记得提前进行备份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