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9 20:35

一加Nord全新渲染图曝光:竖排四摄设计7月21日发布

日前,一加在海外媒体平台官宣了一加Nord的发布时间:将于英国夏令营时间 7 月 21 日下午 3 点(北京时间当天 22 点)发布。此外,一加官方还透露到,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价格将低于 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500 元)。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信息,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网上也一直有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

一加Nord渲染图曝光

此前,网上对这款手机外观的争议多集中在这款手机的正面,背面没有太多争议。大多数爆料显示这款手机后置竖排三/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形设计。不过,现在有博主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全新渲染。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后置竖排四摄像头,和此前曝光的排列方式都不一致。这为我们确认该机到底采用了怎样的外观设计增加了一些难度。

疑似一加Nord全新渲染图曝光

之前对于这款手机的外观争议主要集中在这款手机的正面。有消息称这款手机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位于屏幕左上角。不过此前也有消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居中单挖孔屏设计。究竟哪种说法才是真实的呢,静待此后更多信息流出,我们也将持续报道更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