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8:18

华为CIO:第四次工业革命已来 人类将加速进入万物互联

7月9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0云端峰会上,华为公司董事、CIO陶景文出席并做《共建开放生态,使能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主题发言,分享了华为公司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的成功实践和经验,呼吁通过产业合作,共建开放生态,使能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陶景文指出,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第四次工业革命已来,这其中蕴含了巨大的数字化机会。5G+AI+云+工业互联网,多技术融合驱动产业变革,人类正加速进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陶景文介绍,华为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公司,基于5G、AI、云等技术,与生态伙伴一起,面向消费者和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使能客户智能。

同时,自己的降落伞自己跳,华为聚焦自身内部重复、海量、复杂的场景,通过企业场景、算力、算法、数据四位一体,实现企业效率提升、体验提升、模式创新,打造产品创新和企业智能化转型试验田。

陶景文强调,华为在内、外部智能化实践中充分认识到数字主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个人、企业、国家,不同层面,有个人隐私、企业机密、国家安全的客观诉求,华为积极支持各国的数字主权主张,做好数据主权保护。通过“建墙”和“开门”,保障数据安全有序的流通,有效促进数据开放,共建开放、有序的智能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