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17:50

上海市民免费预约试乘自动驾驶网约车 每辆车配备工作人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最近,上海嘉定区的部分路段上线了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上海市民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预约,免费试乘。因为目前还是路测阶段,所以每辆车配备了两名工作人员。

据悉,该车的总控处理器安装在汽车的尾部,整个车身还有3个激光雷达,4个毫米波雷达以及7个摄像头。

6月27日,滴滴出行在上海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体验。用户只需在App中线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将能在上海自动驾驶测试路段,免费呼叫自动驾驶车辆进行试乘体验。

6 月 23 日,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首席运营官(COO)孟醒表示,到 2030 年,滴滴出行计划通过其网约车平台运营 100 多万辆自动驾驶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