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7:23

乘风破浪的姐姐火了 爱奇艺要推《不愧是姐姐》 网友吐槽

要说近期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肯定是第一,不得不说芒果台的娱乐能力还真是无敌,炒作完了小鲜肉,现在也能把姐姐们重新推上一线。这个节目火了之后,爆料称爱奇艺也要推类似的综艺,名字就叫做《不愧是姐姐》。 爱奇艺这个综艺看名字就知道是怎样了,显然也是要借着东风炒一把娱乐圈的姐姐级明星,当然还是会加点不一样的内容。

据新浪娱乐报道,爱奇艺的《不愧是姐姐》节目赛制是姐姐们与知名团体进行battle,battle失败即刻淘汰,最终组成“最强姐姐团”,不过目前还不知道都是哪些姐姐或者团体参与。

面对爱奇艺推出的这个综艺节目,网友们先不客气了,直指爱奇艺“有病”、“抄袭”,现在的The9都没搞好。

不直到大家怎么看呢?娱乐圈真的是跟很多行业一样,一个模式火了,马上就有其他公司复制类似的,激烈竞争之后大家都失败了,这次是不是这样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