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7-09 16:16

哪个软文发布平台效果好?注意这几点选择准没错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网民的数量达到了8.54亿,伴随着互联网网民的快速增长,网络营销也成为一种性价比高的营销方式。因此越来越多的商家通过互联网软文来推广内容,于此同时,市场上也孕育而生了大量为商家提供软文发布的平台,但效果和质量参差不齐,作为广告主要如何帮助自己的客户选择对号的软文发布平台、避免采雷呢?

判断软文发布平台好坏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素:

1、平台运营时间。由于现在有不少新兴的平台不断产生,但资质能力却不太一样,为了避免被坑,最好选择一些运营时间比较久的平台,一般来说,少则3年,多则5年以上的运营经验,这样的平台一般都比较成熟,值得信赖!

2、了解软文发布平台的媒体资源。好的软文发布平台,一般拥有数千家甚至是上万家的媒体资源,合作的商家数量越多,就说明这个平台已经获得了大量广告商的认可。

3、软文发布效果。好的软文发布平台,肯定是兼顾了平台的名气以及足够强大的技术实力,可以保障软文发布之后得到最佳的效果。其中一些好的软文平台还兼顾定制能力,也就是帮助商家来定制产品,以获得最大的曝光度。

最近,知名的站长之家推出了软文推广服务,针对创业者、自媒体作者、中小型企业都有适合的软文发布套餐。这一软文发布平台,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让你的文章快速覆盖微博、自媒体、公众号等平台,并且还可提供定制化页面展示,最大化提升你的品牌宣传效果。

现在站长之家软文推广套餐(https://mt.chinaz.com/vip.aspx)已经上线,相信这一套餐服务可以为你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