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7-09 15:45

软文发布平台不会选?教你如何轻轻松松做推广

目前,各企业对于品牌宣传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软文发稿每年的市场都在急剧上升。但是因为市场上所有的交易环节还都是在用比较传统的qq或者微信模式在对接,所以导致市场上的软文价格,以及市场的交易环境,选择性各方面都比较混乱。

很多有需求的渠道商或者企业客户都需要为了寻找软文商家花费大量的时间,最终可能还无法得到满意的服务。为了让所有的渠道商、媒介、公司能够花最少的钱,找到自己想要的媒体资源,享受最好的服务,这个软文交易平台出现了。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在行业内领先的软文发布平台。站长之家传媒(http://mt.chinaz.com/vip.aspx)平台目前已经和国内数千家优质媒体网站合作,服务企业客户数千余家,专注于软文推广,为企业产品宣传提供优质渠道。

成为站长之家客户不需要任何门槛,只需要99元你就可以成为站长之家传媒VIP会员,轻轻松松一键低价掌握全网媒体资源,真正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交易保障:平台式交易保障,保证资金安全,售后有保障。

发稿效率:平台独家媒体资源丰富,保证发稿效率行业内领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