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5:36

想要推广效果好,这样的软文发布平台才是合作!

软文推广不好做,特别是寻找媒体投放这一块,没有经验的推广小白,很容易被坑。

我们做软文推广,最怕遇到下面这些情况:

说好的包收录却没有收录,联系编辑却一直得不到解决,退款麻烦;

说好今天出稿,结果第二天下午才给回链,没在预期时间内发布软文,打乱整个推广节奏;

投放媒体遇到李逵与李鬼,以为投放的是知名门户网站,结果却只是一个毫无流量的淘汰网站,白白花了钱.....

相比传统媒介发稿,软文投放平台媒体资源信息展示更全面,价格也更加透明。市面上的软文自助投放平台很多,质量也都良莠不齐。运气好,选择一个好的软文投放平台,软文推广会更加省力。运气不好的话,可能花了大价钱,软文推广却没有一点成效。

其实,专业的门网站是效果最好的发布渠道之一,尤其是垂直类网站。比如科技类网站站长之家(www.chinaz.com)就是很多科技产品企业的首选,站长之家的知名度可以带来更高的认可度,高权重也可以让软文获得更多曝光,在选择网站时必须注意这几点,否则钱都白花了。

近日,站长之家推出了软文推广套餐(http://mt.chinaz.com/vip.aspx),碰到这样的优惠活动,发文价格会远低于市场价,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