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5:38

玩游戏能廋吗?小伙晒用《健身环大冒险》锻炼结果

对于那些想要廋的朋友来说,如果配合的好,玩游戏也一样可以廋身的。

为了能够证明上述问题,日本网友ずっき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180天坚持每天用《健身环大冒险》(日本国民女神新垣结衣代言)锻炼1小时的成果,效果非常明显,体重总共减少了7KG,游戏角色达到最高等级999级。

这位网友每天通过《健身环大冒险》锻炼身体1小时,在游戏里以200~300大卡为目标,强度在20-25级别左右,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适合自己的强度,而光有运动显然是不够,因为还要配合饮食,按照这位网友的说法,的早饭和午饭正常吃,晚饭尽量少吃,同时减少碳水化合物(米饭、面包、面条等等)的摄入。

《健身环大冒险》是以全身的动作游玩的健身冒险游戏。利用附带的“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这两款新的周边,玩家化身冒险者游历各式各样世界,只要开始踏步,腿部固定带便会感应到动作,游戏内的主角便会前进。不单是可一边远眺多样的景色一边慢跑,遭遇敌人时更会实时进入战斗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