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14:50

苹果返校季买iPad或Mac送AirPods 活动仅限官网、天猫和直营门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今天,苹果宣布在官网、天猫开启“返校季”优惠活动,用户购买指定款iPad或Mac系列电脑,送AirPods耳机一副。据了解,本次活动仅限苹果官网、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和苹果线下直营门店,其他平台代理商不享受。

目前参与活动的产品包括:MacBook、MacBook Pro( 13 寸或 16 寸款)、iMac、iMac Pro、iPad Air和iPad Pro。

用户购买以上指定产品可以获赠AirPods耳机一副。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加价升级到AirPods Pro,同时购买AppleCare+服务也有 8 折优惠。

据悉,返校季活动是每年苹果在 7 月左右给学生群体的特殊优惠,新录取的高校学生及其家长,还有各年级教师、教职员工,凭相关证件即可申请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