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3:38

马云:世界巨变 与其担忧不如担当

【TechWeb】7月9日消息,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在上海开幕,在谈到对未来技术的看法时,远程参会的马云表示,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人类对自己的陌生,对地球的陌生,相比对外探索,人类对自身的探索显得更难也更加重要。

马云说,“相隔一年,世界已经巨变,技术变革提前并且加速,与其担忧,不如担当。我想人类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好自己的问题,解决好地球的问题。不然,无论我们移居到哪个地方,去哪个星球,都会依然面临这样的麻烦和灾难。”

他指出,“为活下去而做的创新才是真正最强大和不可阻挡的动力。”

此外,马云今天再次呼吁:“人类的资源、能力和知识应该用来加强沟通和合作,而不是制造隔阂,甚至扩大分歧。面对灾难,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早一点开始合作,就会早一天胜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