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11:55

华为方舟系统商标进入审核阶段 此前曾申请多个鸿蒙相关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申请鸿蒙商标后,华为再出新动作。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方舟操作系统”商标申请信息( 38 类 通讯服务),目前该商标 9 类科学仪器已于 2020 年 5 月 26 日成功注册。

而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于近日申请了多个与HarmonyOS有关的商标,包括HUAWEI HarmonyOS、HarmonyOS Connected、HarmonyOS Linked等,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去年 8 月,华为发布鸿蒙操作系统。今年 4 月,余承东表示,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早已准备好。

此前余承东在发布鸿蒙的时候明确表示:“任何时候都可以将其投放在华为手机上,并且可以随时做到,如果华为不在再使用安卓系统,那么华为也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切换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