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1:14

德银分析师上调苹果目标价至400美元 看好iPhone、Air Pods

【TechWeb】美东时间周三早间,德银分析师Jeriel Ong将其对苹果(NASDAQ: AAPL)的目标价从38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Jeriel Ong认为,即使是在最近的大涨之后,苹果也应该“继续为投资者提供上行空间”。“从长期来看,随着市场继续稳定,我们看到了苹果的四大驱动因素-iPhone、Air Pods、服务和iOS 13 Golden Master版。我们也确实看到了投资苹果的风险,但我们仍然相信回报将大于风险,至少目前是这样。”

与此同时,受线下零售店关闭影响,苹果美国销量承受着巨大压力。据悉,目前苹果100家闭店的线下零售店中,有92家位于美国,而苹果全球共计510家零售店,目前已有410家重新开张。

截止7月9日收盘,苹果(AAPL)每股381.37美元,上涨2.33%,盘后382.2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