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9 10:21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哪看?WAIC直播入口地址介绍

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将于 2020 年 7 月 9 日至 11 日在线上举行。大会的主题是“智能世界 共同家园”。

今日 2020 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事件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以下是 2020 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介绍。

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WAIC)于 7 月 9 日开幕,AI领域专家将在“智联世界 共同家园”的主题下分享洞见,把脉全球治理新方案。

本次大会将有 50 多项重量级成果和创新产品首发, 30 多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一批开源开放平台、行业运行服务平台、先导区综合服务平台等依次亮相,展现上海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布局。

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直播: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