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10:19

福特公司员工要求公司停止生产和销售警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福特公司的员工已经要求公司领导层停止生产和销售警车。作为回应,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在一封给员工的信中表示,他认为“福特警用拦截车帮助警员完成工作是有争议的”,福特将继续这项业务。

福特方面证实,乔治·弗洛伊德被杀事件引发的全国性种族正义和反对警察暴力的运动正占据着这个国家。

在制造和销售为执法部门专用车辆方面,福特是美国遥遥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占据了约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

全国性的抗议活动激发了一些福特员工重新思考公司与警方的关系,并要求公司“停止开发、生产和销售所有定制警车和产品”。

报道还称,此后还有其他员工在信上签名,希望公司在 7 月 15 日之前采取某种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