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09:58

力推不停车收费!ETC生产巨头赚得盆满钵满 半年盈利暴涨680%

在去年,国内力推ETC高速不停车收费,ETC设备的装车量也破纪录突破两亿。

同时,随着ETC周边不停车收费项目的陆续建设推进,ETC的需求还会进一步增长。这也直接导致ETC研发、制造、发行公司收益。

日前,生产ETC设备的上市公司巨头金溢科技,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上半年盈利3.52亿元至3.88亿元,同比增长680.76%至762.25%。如此强劲的增速,也显示着ETC设备的需求量强劲势头。

并且,有证券分析机构指出,随着更多ETC停车场的建成,这也将成为驱动金溢科技的业绩持续增长。

早前,在去年的业绩预告中,金溢科技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在8.014亿元至9.423亿元之间,同比增长在3601.77%至4252.61%之间。金溢科技表示,业绩的大幅扭转保障,主要归功于ETC的普及应用。

网络公开信息显示,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行业的核心技术研究、产品开发、设备制造、解决方案提供与服务。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高速公路ETC产品、停车场ETC产品、多车道自由流ETC产品和基于射频技术的路径识别产品。

此外,在ETC在快速普及的同时,其对应的支付场景也会进一步扩大。由高速通行费支付延伸到停车、加油、汽车美容等汽车周边服务产业。有数据表明,仅停车场场景市场空间即超过200亿元。未来,ETC的市场规模及产值也将会进一步扩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