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09:51

卖家扎心了!亚马逊网站下架华盛顿红人队周边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外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在本周三发给卖家发送了一份通知显示,该公司将下架多款华盛顿红人队的周边产品,并要求卖家在 48 小时内审查并删除任何被亚马逊所标记的商品。

目前,以为亚马逊发言人证实,他们的确下架了华盛顿红人队的授权周边产品,包括多款华盛顿红人队的周边产品,包括秋衣、T恤和首饰等。

最近几周,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发了美国各地广泛的种族和社会正义抗议活动,围绕华盛顿红人队名字的争议再度浮出。人们普遍认为,这个名字是对美国印第安人的种族歧视。

在赞助商和印第安人权益组织不断施压下,华盛顿红人队老板最近表示他们将考虑更改这支起源于 20 世纪 30 年代球队的名称。

除了亚马逊之外,包括沃尔玛、耐克和塔吉特等其他一些零售商在其平台上下架了华盛顿红人队的周边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