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09:33

特斯拉股价大涨 马斯克有望获得第二批18亿美元期权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最近,特斯拉股价大涨,这使得马斯克有望获得第二批 18 亿美元期权奖励。

在电动汽车交付量高于预期的推动下,特斯拉在过去 7 个交易日股价大涨40%,公司市值达到 2590 亿美元。对马斯克个人更重要的是,特斯拉 6 个月平均市值达到 1380 亿美元。

根据 2018 年马斯克薪酬支付方案,特斯拉设定 12 个市值目标,起步 1000 亿美元,每增加 500 亿美元设一个目标点,达到之后就能获得期权奖励。每次授予期权时,马斯克可以按每股350. 02 美元价格购买 169 万股股票。

从理论上说如果马斯克将前二期期权套现,可以获得的总奖金超过 35 亿美元,相当于每期约为 18 亿美元。今年 5 月,马斯克获得的第一笔价值约 7 亿美元的股份,但此后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上涨,这笔股份的价值也在上升。

随着特斯拉Model3 销量的增加,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销量飙升了500%。

特斯拉上周报告称,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高于预期,这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之际,汽车行业销量大幅下降的局面是相反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