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9 09:11

苹果2020年教育商店优惠活动已开启 返校季促销介绍

苹果中国官网在今天凌晨上线了今年面向学生的「返校季」促销活动,用户购买买指定款的iPad或Mac系列电脑,可获赠 AirPods 耳机,也可加价 753 元升级到AirPods Pro。

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购买MacBook、MacBook Pro( 13 或 16 寸款)、iMac或iMac Pro;iPad Air或iPad Pro也包含其中,如果加价,这幅耳机还可以升级成AirPods Pro主动降噪耳机,同时AppleCare+额外保修服务也 8 折优惠。

据悉,符合条件的 Mac 或 iPad包括了: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和iMac Pro,以及 iPad Pro 和 iPad Air。

返校促销活动适用于大学生及其家长、教师和学校,消费者在结帐时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如果你在网上购买,身份验证则是随机的,或者说是抽查,最关键的是,返校促销活动和往常苹果的教育优惠并不冲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