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8 21:05

iPhone用户反映苹果音乐存在后台运行耗电问题

据外媒报道,相当一部分iPhone用户向苹果的支持社区报告了跟音乐(Music)应用和高水平后台活动有关的电量消耗问题。据许多用户反映,即便是在没有使用该款应用的情况下,许多运行iOS 13.5. 1 的设备的电池仍在迅速耗尽。

在某些情况下,后台活动每天还会持续好几个小时,即使应用已经好几周或者甚至根本没有被使用过。实际上早在 4 月份的时候就有关于Music应用在后台消耗电量的报道出来。

下面是一些用户尝试解决问题的步骤,但看起来成功率很低。

强制退出音乐应用;

重启/恢复‌iPhone‌;

删除音乐应用然后重新安装;

关闭自动下载(设置->音乐->自动下载);

禁用后台应用刷新(设置->通用->后台App刷新->禁用音乐);

关闭移动数据(设置->音乐->移动数据);

取消音乐库中的所有下载。

一些用户则已经开始删除手机上的音乐应用,这样就不会再有该应用消耗电量的情况存在。然而对于那些‌音乐‌订阅用户来说不是什么好选择,所以很显然这需要苹果官方为他们带来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