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19:51

李国庆撬保险柜视频曝光,取走当当网资料

7月7日凌晨,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带人闯入当当网,并且取走当当网资料。后续根据当当网的介绍,当天凌晨李国庆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

在7月7日晚,当当网俞渝给全体员工发内部信称:“李国庆今天清晨六点多钟,带 30 人来到办公室,将几个保安堵住,进入办公区,用电钻撬开保险柜,抢走了营业执照和U盾,保安受伤。请当当童鞋们行动起来,发微博、发朋友圈,保卫自己、保卫当当,保卫顾客,保卫供应商。

在7月8日,媒体从当当网获得了当天凌晨李国庆进入当当网办公室的监控视频,在视频中显示李国庆带领几个保安堵住后进入办公区,用电钻撬开保险柜,取走了当当网的资料。对于该行为,李国庆在7月7日表示正式接管当当网,希望俞渝配合交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